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刘彭远老师获得安顺市第六届高中生物优质课评选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7-05-09 点击数:

4月25日至26日,安顺市第六届高中生物优质课评选观摩活动在普定县第一高级中学圆满完成。活动中评审组严格按照要求,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方面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审。

我校生物教师刘彭远在赛前与学校生物教研组的各位老师反复磨课,作了最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刘彭远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师生互动和生生互动频繁,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刘彭远老师最终以课题《种群特征》获得了此次优质课评选的一等奖。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