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学生科组织学生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 新时代思想上讲堂 总书记话儿记心上”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2018年10月15日下午,安顺学院附中各年级、各班利用班会课时间,组织学生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新时代理论上讲堂总书记话儿记心上”的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我校极为重视,力求让每一位学生真正受到教育,以达到此次活动的目的。安顺学院附中学生科提前向班主任提出要求:要求班主任做好充分准备,资料要详实、有说服力;各班主任也按要求积极筹划,多数班主任还制作了精美的PPT。

在此次活动中,各班班主任摘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的场合鼓励青少年健康成长、励志成才、报效祖国、感恩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话语来激励学生。有的班主任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切入点,向学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一直矢志不渝的走在引领中国人民奋勇前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国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有的班主任以“感恩党的惠民政策”为主线,介绍了党的各种惠及民生、在带领中国人民全面致富奔小康、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一个也不能少的惠民政策;有的班主任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经济发展、政治稳定、日新月异的角度讴歌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发展建设、实现伟大复兴的引路人......

什么是党的声音?那就是为人民服务、关爱每一个中国人民的声音。什么是新时代理论?那就是指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策方针理论。总书记的话是什么?那就是引领激励中国人民努力奋斗、报效祖国、感恩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号角。

此次活动,安顺学院附中全体学生积极参与。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理论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党和国家的拥戴、感恩之心更加坚定,达成了爱党、爱国、爱民,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共识。


说明: 149069529876447453

说明: 308217736189589677

说明: 519191087091946037

说明: 886129282902514260

说明: 897261794672269929


安顺学院附中学生科

2018年10月16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