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等一行人到附中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2019年3月1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副校长令狐荣涛一行到附中调研指导工作。

 罗荣彬书记、吴次南校长一行在附中党委书记陈宇、校长罗瑜等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查看了食堂、运动场、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场所,实地了解附中配套设施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附中三楼会议室举行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附中书记陈宇主持。会上,附中校长罗瑜从办学基本条件、主要成绩、面临困难及今后打算等方面向学院领导做了详细的汇报。

 在认真听取附中汇报后,吴次南校长首先发表讲话。讲话中,吴校长充分肯定了附中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吴次南校长强调:附中要充分发挥依托学院办学的优势,利用好现有资源,加强与各二级学院和部门的联系,通过走特色发展之路,不断提高升学率,为安顺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学院附中的贡献。

说明: edbda28f58d005351d8c10eb061b76e

说明: 433ed5ed7418cb83541e0ceb68f969d

 随后,罗荣彬书记发表讲话,对附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瞄准特色高中建设,不断拓宽办学思路;二是做好学校发展规划,搞好校园建设;三是苦练内功,着力提高教学质量;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五是主动对接,寻求各方支持;六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会上,令狐荣涛副校长从分管附中工作的角度,对附中现状和今后的发展走向做了分析,并对附中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2019年3月1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