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2019“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根据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相关通知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务院关于推进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于2019年12月2日开展了艾滋病防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学生科组织了以介绍艾滋病相关知识、如何防控艾滋病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展板宣传;各班开了主题班会,班主任组织学习了艾滋病知识、如何杜绝艾滋病、怎样与艾滋病人相处,还介绍了“红丝带行动”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推进了“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营造了师生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加强了我校的艾滋病防控工作。

  












安顺学院附中

2019年12月11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