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了家长讲党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让学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荣光。树牢学生的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形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学生科邀请了学生家长潘光才老师于2021年6月24日下午16:30在附中青岛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家长讲党史活动。

 

学生家长潘光才老师所讲的主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讲座开始潘老师就结合自身经历谈谈作为一个平凡的人怎样去爱国,什么是爱国主义。

爱国主义,是人民群众对自己祖国的深厚感情,反映了个人对祖国的依存关系,是人们对自己故土家园、种族文化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与荣誉感的统一。我们爱国应当坚持爱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相统一,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尊重和传承中华民族历史和文化,坚持立足民族又面向世界。

经过本次的活动,学生对于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同学们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中国共产党肩负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对面学习,面对生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也推动了我校家校共育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