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创森”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根据《安顺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安顺市2021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积极开展“创森”活动。

2021年6月21日,我校各年级各班开展以“创森”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让学生知晓森林城市可以给人生活提供一个巨型“氧吧”,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减少噪音,增加地下水储量。成系统的森林资源可以改善整个城市的气候条件,减小热岛效应,改善空气质量,增强对水的净化作用,还可以减少光污染,提升人居环境。让学生知晓“创森”城市的各项要求。

(我校各年级各班开展以“创森”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学生“创森”知识的普及力度,全校上下营造“创森”人人有责、人人关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本校学生对“创森”的知晓率、支持率均达到1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