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向共和国科技脊梁致敬”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科技知识无所不在,我们的学习、生活处处离不开科技。我们的社会之所以能不断前进,就是因为科技在进步。人类追求科学的脚步从未停止过。

2021年5月31日,我校各年级各班开展以“向共和国科技脊梁致敬”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让学生懂得任何社会变革,科技进步都是智慧的人们创新的结果。都会引领社会的进步和人类的发展。科技改变了世界,改变了我们,也会改变我们的未来。同时也要向共和国科技脊梁致敬,例如本月刚刚去世的袁隆平院士等共和国科技脊梁,学习他们的创新、奉献、爱国精神。作为高中生必须了解当今世界科技的发展及对未来世界的作用,这样才能迈出前进的道路上坚实的步伐,才能完成我们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走向我们和谐的新世纪!

(我校各年级各班开展以“向共和国科技脊梁致敬”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学会以共和国科技脊梁为目标,用自己的感官去观察,用自己的双手去实践,用自己的大脑去思考,崇尚科学、尊重科技工作者,积极主动地投入到科技创新活动中来,培养能力,开发智力,激发创造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事业中创造一个不平凡的人生。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