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2019年安顺学院附中召开分类招生宣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2-26 点击数:

2019年2月26日上午,安顺学院附中在学校礼堂召开了2019年普通高中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动员会。会议由教务科陈明学科长主持,罗瑜校长进行了分类招生宣传动员讲话。

罗瑜校长指出,分类招生考试对于学生来说多了一个选择,在人生的道路上也意味着多了一次机会,高三年级组及班主任要认真研究招生方式,提升招生任务完成率。罗校长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讲解了分类招生的七大优势,让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好分类招生的机会。

最后罗校长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美好期望。




安顺学院附中

2019年2月26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