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贵州省2022年适应性考试顺利结束

作者:朱林萌 时间:2022-04-1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招生考试院《关于贵州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适应性测试的通知》,也为帮助本校考生适应答题方式,减少考试失误,从而进一步做好考前复习工作,我校教务科相关人员于3月7日开展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确定考务人员名单、上传评卷教师名单等工作。

按照市、区考试中心有关规定,我校于4月7日下午组织了考务培训会,对疫情防控作了相关要求,强调考风考纪,落实各监考教师及各考务人员的职责。

 

考务培训会

在考务培训会上,欧阳忠校长指出:高考工作是社会热点,维系国计民生,事关社会全局,考务人员责任重大,一定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考务工作。

本次考试为期两天,共四场。本次考试实行标准化考场布置,使用金属探测仪及屏蔽仪,各考场考风严谨,4月9日本次适应性考试顺利结束。我校共计34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视频监考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