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举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文艺汇演

作者: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青少年时期是身心发育和道德人格培养的关键阶段,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关系中学生自身的成长与发展,更关乎国家未来。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于2019年3月27日下午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主题文艺汇演。有幸邀请到安顺市地戏文化协会、安顺市开发区高中参加了此次汇演。

说明: IMG_0335

 罗瑜校长发表精彩的开幕致辞。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舞蹈、相声、合唱、朗诵等众多节目。一曲《恭喜发财》拉开帷幕。来自开发区高中的舞蹈《彼岸的灯塔》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高三(6)班的大合唱《生如夏花》让整场表演锦上添花,地戏文化协会的精彩表演让同学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体会到中华民族勤劳勇敢,朴实无华,明礼守信,热爱和平,自强不息的民族秉性。

说明: IMG_0114

 整个汇演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歌声飞扬,舞姿翩翩,高潮迭起,雷鸣般的掌声不断涌来,青春的舞姿和年轻的歌声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最后文艺汇演在同学们的欢呼声、歌唱声和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学生们深入领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内涵,打好人生的精神底色!

说明: IMG_0153

说明: IMG_0184

说明: IMG_0340

 本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师生们喜迎新学年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安顺学院附中

2019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