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直面六月 用心迎考——2019年安顺学院附中高三考前心理辅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高考临近,为缓解高三学生考前的心理压力,帮助学生调整心理状态,关注和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2019年4月24日下午,安顺学院教育学部的老师及大学生们受邀前来我校,为高三年级学生作高考考前心理辅导。

 此次心理辅导由特教学院的王玉副院长带队,班永飞老师一行八人走进高三年级各班级进行团辅。课堂上,心理老师们风趣、幽默的语言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通过现场调查与学生互动,运用大量生活实例触及到每位高三学子的内心;通过大学生们的现身说法,教给高三学子们如何调整适度的焦虑、积极的心理暗示及放松方法去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

说明: IMG_1075

说明: IMG_1091

说明: IMG_1133

说明: IMG_1078

说明: IMG_1174

说明: IMG_1164

说明: IMG_1159_WPS图片 说明: IMG_1179

 课后,高三年级各班班主任与心理辅导老师就此次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了解和交流。

 此次心理辅导活动对调动高考学子们的学习积极性,缓解学生焦虑的心理状态,调整应考心态都起到了极佳作用,受到了学生和老师极大好评。




安顺学院附中

2019年4月24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