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共建学习交流平台,引领教师专业发展——安顺市高中英语吴有金名师工作室安顺学院附中工作站授牌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充分发挥我市英语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实现“让青年教师成长为骨干教师,让骨干教师成长为名师”的目标,2019年5月9日8:30~9:30,安顺市高中英语吴有金名师工作室安顺学院附中工作站在安顺学院附中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授牌启动仪式。授牌仪式由附中英语教研组长帅雷老师主持,安顺市教科所英语教研员、安顺市高中英语吴有金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吴有金、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工作室特聘顾问虞均杰、安顺市西秀区高级中学副书记,工作室学员代表吴涛、安顺学院附中校长罗瑜、副校长董天金、副校长欧阳忠、办公室主任伍惊涛、教研科科长郭寅、总务科科长吴德政以及附中英语教研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上,安顺学院附中校长罗瑜讲话,首先祝贺工作站的成立,并感谢吴有金名师工作室对我校英语学科教研工作的支持,他认为今天的授牌启动仪式将推动附中和校外的学习交流。同时,希望附中英语教师在吴有金名师工作室的支持依托下做好英语学科建设的“三年规划”,逐步抓好落实“内引外联”,优化资源配置,实现附中跨越式的实效发展。要求附中工作站成员要坚持学习、善于学习。

 随后是吴有金老师发言,吴老师非常肯定此次工作站的成立是非常有意义的。希望今后学校严格制定工作规划和实施方案,老师们也深入思考,抓好落实。以问题为导向,找准今后的教学方向,解决好新课程背景下我们在高中英语教研教学中面临的各式各样的问题。希望附中今后更积极地与工作室开展交流活动,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为安顺市普通高中的英语教学塑造典型示范模式,起到引领带头的作用。

 最后在一片欢欣鼓舞的掌声中,与会嘉宾的见证下举行正式的工作站授牌仪式,安顺学院附中工作站站长帅雷老师从吴有金老师手上接过站牌,同时也接下附中英语教研组的责任与希望。会后全体成员到附中行政楼前合影留恋。

说明: IMG_2837_WPS图片

说明: IMG_2884_WPS图片

说明: IMG_2890_WPS图片





安顺学院附中

2019年5月9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