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中共安顺市委平安安顺建设第四检查组到安顺学院附中督查周边环境及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全市市委平安安顺建设第四检查组一行在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李荣翔同志、市政法委见义勇为基金办公室负责人陈鹏同志的带领下,到附中对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联合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教室、隔离室、医疗室等场所的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检查完毕后,在行政楼三楼听取汇报。检查组对安顺学院附中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如下整改意见:要完善消毒台账、室內空气要保持流通、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饮用水质量检测、加强食堂规范消毒等。

 李荣翔总监强调学校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按照提出的整改要求进行整改。

 安顺学院附中校长罗瑜表示,切实按照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加强消防、食品、网络、交通等工作安全措施,排查安全隐患,积极净化校园育人环境。

  安顺学院附中党委书记陈宇表示,将认真按照检查组的意见进行整改,严格把关食堂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情况及食品的安全,保障物资储备,做好规范消毒工作,明确整改职责,责任到人。




安顺学院附中

2020年5月20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