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召开2020年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整改落实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校园和谐稳定。5月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整改落实专题会议。

 会上,罗瑜校长传达了20日中共安顺市委平安安顺建设第四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并对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办公室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要求涉及部门及时整改,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

  附中党委书记陈宇提出,一是要提振精气神,二是要把每一次安全工作检查和整改落实都看成一次安全培训,三是安全责任不容忽视,四是要借整改落实之机打造校园安全环境。




安顺学院附中

2020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