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美育云端”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根据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美育云端课堂”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提高青少年审美素养,实现美育人,以文化人,安顺学院附中于2020年5月23日-28日积极开展“美育云端课堂”活动,用艺术形式开展爱国主义,陶冶学生情操。

 在学习活动中,各班主任认真组织学生观看了网络展播,观赏了全国各地多所音乐学校师生的精彩演出,聆听音乐名家讲解“黄河”故事,了解红色文化,学习延安精神,各种优秀的艺术作品相继呈现,对于学生来说不仅是一场是视听盛宴,更是一场文化的洗礼。

 本次活动将美育与文化传承、抗击疫情结合在一起,用艺术的形式向学生传递了爱国主义情怀和人民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展现出的精神,满足了学生的精神文化需求,加强了学生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学生发现美、感受美、欣赏美的能力,促进了学生个性的全面发展 也推动了我校的美育教育。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