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赴关岭三中开展交流考察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精神和要求,2020年6月2日下午,由附中党委书记陈宇、校长罗瑜带队,组织部分中层干部及相关学科教师一行8人赴关岭三中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关岭三中熊忠俊副校长就学校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及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介绍,希望继续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交流。学院驻三中站长刘兴丽介绍了本学期三中的学校管理工作。副站长兰定松对教师课题申报、教师文章发表、教研活动方面开展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罗瑜表示,要更加具体、深入的开展合作帮扶,实现帮扶成果的转化运用。

  陈宇表示,将珍惜两校结对帮扶机遇,抢抓和用好课题研究、师资培养、党政管理、学校建设等方面的帮扶成效,期待进一步增强两校间的交流互访。


     附中此次对三中的考察以教学中的初高中教学衔接为主,附中教研科副科长郭雪芬与三中教务主任王聚猛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并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开展两校教师培训和教学交流活动。


      座谈会结束后,附中工会主席赵畅老师在给三中50多位中青年教师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

《礼仪之美造就教师风采》教师培训讲座,获得三中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安顺学院附中

 2020年6月2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