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召开高三年级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为确保2020届高三备考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6月22日上午,高三年级工作专题会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陈宇、校长罗瑜、副校长欧阳忠、副校长董天金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伍惊涛、总务科科长吴德政、教务科科长陈明学、高三年级组长高如颖、学生科副科长刘丹、总务科副科长洪维忠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三年级组长高如颖主持。

  会议就高考期间宿舍管理、校园安全、毕业离校、志愿填报等工作的细节进行了讨论。

  罗瑜校长指出,即将举行的高考要注重高考流程的体验,让学生了解高考流程,做到心中有数、心里不慌,同时对备考冲刺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高三各备课组要落实最后几天的备课计划。

 会上,陈宇书记就高三备考、高三学生文明离校等各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指出要安排好最后阶段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同时做好、做细高三学生的生活安排、心理疏导等方面的工作。



安顺学院附中

2020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