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无烟日”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促进师生身体健康。在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我校于6月15日,开展“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开展“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无烟日主题教育班会活动由学生科发起,在主题班会上,向全校学生介绍吸烟与电子烟的危害,引导全校广大学生正确认识吸烟的危害,牢固树立学生“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拒绝烟草 珍爱生命”的意识,自觉抵制烟草的诱惑,共同营造无烟环境。

              

 

(开展“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主题班会活动)

学校还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法规,做控烟的践行者;自觉做一名控烟活动的宣传员和监督员,积极向亲友宣传吸烟的危害,监督身边的大人不吸烟、少吸烟,形成以学生带动家长的浓厚控烟氛围,为每一位学生营造一个健康、无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安顺学院附中

2020年6月16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