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新进教师入职谈话会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7月3日下午,在我校三楼会议室举行新入职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附中党委书记陈宇主持,校长罗瑜、副校长董天金、副校长欧阳忠及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

  陈宇书记首先对新入职的四位教师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新入职教师的工作态度,同时也指出新入职教师需要努力的方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身正为长,不忘初心,提升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言行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二是做好自身职业规划,以学生为本,热爱自身职业,关心爱护学生;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中去;三是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师德师风的要求,坚定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

  座谈会上,四名新进教师表示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努力成长为一名好老师。新进教师李玉婷积极发言并表示,要按照贵州“四有”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生的“必修课”,要向书本学习、向老教师请教,真正把“教书育人”这本书读好读透,不断丰富学科知识,不忘初心,精心育人。牢记使命,潜心教学。教育事业,任重而道远。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一如既往,脚踏实地,不断地向优秀教师的境界靠近。

  最后,罗瑜校长向新老师们提出了四点期许:一是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一片爱心奉献给学生,真诚的为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服务;二是工作中要踏实,一步一个脚印做好自己的工作;三是不断学习,强化教师基本功。新教师要吃透教材,站稳讲台,苦练基本功,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四是希望新入职教师尽快融入新环境、熟悉学情、认真工作、多请教、多交流。




安顺学院附中

2020年7月3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