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爱护铁路,珍爱生命”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铁路是我国交通运输的大动脉,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我校又距离铁路线较近,为提高我校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并确保我校师生人生安全,及学校周边铁路安全畅通,为了保证铁路安全运行,增强学生的铁路安全意识。我校开展“爱护铁路,珍爱生命”主题班会活动。

                                   (我校开展“爱护铁路,珍爱生命”主题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活动中班主任首先向学生讲解了铁路安全的重要性以及破坏铁路带来的危害;列举了黔西县境内6名中小学生攀爬成贵高铁围栏支架,进入并在铁路线上行走,造成动车组列车紧急停车的事例,接着给学生讲解铁路安全知识教育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铁路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更进一步理解了遵章守纪,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校园氛围,打造平安校园。




安顺学院附中

2020年7月3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