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召开2020年度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10月19日,我校召开2020年度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宇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书记陈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二讲 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之二: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国民教育体系》。他指出,半年来,疫情防控时期的教育教学迎难而上,教学秩序总体稳定、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方位的抗疫主题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下一步将激发全体师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通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项行动,整体工作水平明显提高。(文/图:杨茜)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