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2020年度安顺学院附中召开下半年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安顺学院附中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下半年宗教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宇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陈宇传达安顺学院2020年宗教工作会议要点,领学《党的十八大以来宗教工作理论和实践》,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安顺学院附中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局面,将统一战线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的优势进一步凸显。

 陈宇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存在长期性、复杂性的特点,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在日常教学活动中要高度重视宗教工作:一是要提升政治高度,在宗教工作问题上压实政治责任;二是要突出思想引领,着力增强统战意识,提升工作水平;三是要着眼凝心聚力,在师生管理的中心环节不能掉以轻心;四是要做到严守底色,对师生信教情况要认真清查,严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办学底色。(文/图:杨茜)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