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精准扶贫资助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为落实精准扶贫行动,切实抓好精准扶贫,加大扶贫力度,我校于2021年3月9日,组织召开我校精准扶贫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精准扶贫资助工作推进会)

安顺学院附中校长罗瑜认真传达教育精准扶贫相关国家政策,明确资助工作相关事宜,共商扶智扶志扶贫措施。要求班主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到实处,将扶贫工作做到常态化。

精准扶贫工作,任重而道远,贫困学生的脱贫,需要我们教育者共同的帮扶。扶贫先扶智,治贫先治穷。教师对贫困生的帮扶,更应倾注不懈的努力,在实施素质教育的今天,更应更新观念,探索新的教育方法,努力提高贫困生的成绩和能力。




安顺学院附中

2021年3月10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