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清明祭英烈·红心学党史”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根据《安顺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教育系统“清明祭英烈·红心学党史”祭扫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积极开展“清明祭英烈·红心学党史”系列活动。

2021年4月1日至16日全校师生进行网上祭英烈。

2021年4月9日,安顺学院附中团委、学生科组织部分学生到安顺市烈士陵园祭扫,怀缅革命先烈。

(安顺学院附中学生祭祀革命先烈)

2021年4月12日上午,安顺学院附中举行全校师生参加的升旗仪式,在升旗仪式上杨茜老师做了以《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题的国旗下讲话。同时在升旗仪式上诵读安顺学院附中高二二班学生刘海菲参加《学习强国》(中学组)征文作品《华夏历史就是一部可歌可泣的爱国史》。

(杨茜老师做了以《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题的国旗下讲话)

2021年4月12日下午,安顺学院附中各年级各班召开了“清明祭英烈·红心学党史”主题班会。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清明祭英烈·红心学党史”主题班会)

我校积极开展的“清明祭英烈·红心学党史”系列活动,以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为重点,引导学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教育学生不忘革命先烈,珍惜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树立远大的理想,磨练顽强的意志,练就过硬的本领,成人成才,报效祖国,为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安顺学院附中

2021年4月13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