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为了严厉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维护正常的社会稳定,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根据《贵州省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开展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认真组织

让师生充分认识当前非法集资的严峻形势和危害后果。由学校领导班子统一部署,组织实施。

二、积极实施,注重效果

1、充分利用多媒体,广泛开展宣传。利用学校广播、集会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2、利用电子显示屏进行宣传。

                                             (利用电子显示屏进行宣传)

3、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全校各年级各班利用班会时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向学生进行宣传,让学生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班会)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使学生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学生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我校以后还要加大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家长远离非法集资。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