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2023届“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6月9日上午10点,安顺学院附中2023届高三毕业典礼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欧阳忠校长、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典礼。全体高三师生,高一、高二全体学生及班主任、部分学生家长等参加了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高三年级组长帅雷老师主持。

在《毕业歌》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欧阳忠校长在热烈的掌声中登台致辞。他向圆满完成高中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地祝贺!向三年以来为同学们成长倾注了辛勤汗水的所有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一直以来理解并支持学校工作的各位学生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欧阳忠校长用发自肺腑的“三句嘱托”赠予毕业生:“欲做事,先做人。存信念,不言弃。保持求知欲,学习伴终生。”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梦想成真、前程似锦;老师们万事如意、事业有成。

随后,教师代表李玉婷登台致辞,她分享了自己初到附中三年的工作经历,对同行老师们表示了由衷的敬佩和爱戴。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殷期待和美好祝福。师恩难忘,最后,由学生代表杨延洲发言,他表达了三年来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感谢母校教会他学会感恩,学会承担。驱使他不断探索“知识、爱心、良知”。感谢母校三年来的辛勤培育。

随后,学生科科长陈云霞老师用百灵鸟般的歌声带来经典歌曲《青藏高原》,拉开了毕业典礼表演节目的序幕。接着,校园歌手部分获奖者也为大家献上动听的歌曲《少年锦时》、《最美的太阳》。文学社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话剧表演《红船精神》。给毕业典礼增添了色彩。此外,高三年级组特邀东邨乐队老师与我校教师一起演出歌曲《给你一瓶魔法药水》、《蓝莲花》等,给高三学子送上祝福,掀起了毕业典礼的高潮,给同学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最后,在热烈的欢呼声中,欧阳忠校长为高三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代表为全体高三教师献上感恩之花,为母校赠送牌匾,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感激之情,美丽的鲜花和牌匾,代表了学生们浓浓的情谊。一捧捧鲜花明艳动人、学生们的欢呼似阵阵浪涛,把典礼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2023届毕业典礼在高一、高二全体同学的欢送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