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关于新冠疫情防控调休暨2022年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校园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及2022年3月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时间安排,为降低风险,减少师生流动,学校本周周末实行封闭式管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高一、高二年级:3月18日(星期五)下午,3月19日(星期六)上午,因参加高考听力的教师要参加考务培训及监考,故由年级组安排上自习课,星期五晚自习正常进行;3月19日(星期六)下午调上4月6日(星期三)下午的课,上星期二晚自习;3月20日(星期天)上午调上4月6日(星期三)上午的课,下午学生在校园内休整,晚自习正常进行。

2、高三年级:3月18日(星期五)课正常进行,晚自习正常进行;3月19日学生由学校前往考点参加高考英语听力考试,考试结束后,所有考生(除待考学生)立即返回校园,10:30--11:00班主任在各班教室点名;3月19日(星期六)下午调上4月6日(星期三)下午的课,上星期二晚自习;3月20日(星期天)上午调上4月6日(星期三)上午的课,下午学生在校园内休整,晚自习正常进行。

3、3月18日(星期五)、3日19日(星期六)、3月20日(星期天)上午全体人员正常上班。

二、工作要求

1、请高三年级组和班主任提醒考生在考试期间注意饮食、交通等方面的安全,往返途中,不聚集、不扎堆、不乱串,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学校--考点两点一线,强调疫情防控纪律要求,按时返校。

2、请班主任严格考勤纪律,非必要不外出,严格执行审批假制度及晨、午 晚检制度。

3、做好师生核酸抽检工作。

4、总务科做好师生后勤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