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关于2021年高考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根据2021年高考时间安排,2021年高考时间为6月7、8日,我校高一、高二年级任课教师抽调参加高考监考,现将我校2021年高考放假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高一、高二放假时间:2021年6月7日、8日。

2、高一、高二年级离校时间安排:

高一年级:2021年6月4日(星期五)下午1、2节课学生由年级组安排统一在大礼堂,家长会结束,学生与家长同时离校。

高二年级:2021年6月4日(星期五)下午1、2节课正常进行,上完下午1、2节课后,家长因故未能参加本次家长会的学生可以离校,其余学生待家长会结束后与家长一道离校。

3、6月4日(星期五)家长会安排:

(1)高一年级:下午2:30在各班教室召开家长会。

(2)高二年级家长会分两段进行:下午2:30-4:00在青岛楼四楼统一进行家长培训(班主任参加),4:00之后由班主任带领家长到各班召开家长会。

4、高一、高二返校时间:2021年6月8日(星期二)17:30-18:30,晚自习正常进行。

5、高三年级:

1)留校的高三年级学生于6月6日13:00统一离校。

2)毕业典礼定于2021年6月9日10:00在大礼堂举行,毕业典礼后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二、作业布置

各年级组安排好各科任教师布置好作业。

三、工作要求

1、请高三年级组和班主任提醒考生在考试期间注意饮食、住宿、交通,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安全,保持与考生、家长的联系。

2、放假前,各科室务必对本科室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切实做好放假期间防火、防盗、防事故等安全稳定工作。放假期间,请学生科认真做好学生乘车安全、不乘坐无牌照车辆、注意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未经正常审批,严禁动用办公车辆。全校办公会成员、班主任及驾驶员务必保持通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妥善处置并及时报告,确保校园平安。

四、联系方式

   室:33720158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