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中开展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防溺水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黔教办安稳【2018】76号)和《安顺市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安顺行”活动方案的通知》(市安委办【2018】3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开展好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让广大师生增强应急意识、提升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遏制安全事故的能力,2018年6月11日安顺学院附中举行“安全生产月”防溺水主题班会。

我校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防溺水主题班会活动,向全校师生宣传并普及了增强应急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的安全知识。

通过“安全生产月”防溺水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使得学生真正从思想上重视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学生掌握了游泳的安全知识和急救基本常识,进一步明确了安全责任,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为即将到来的夏季学生溺水高发期提供了有利的安全保证。



安顺学院附中学生科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