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中开展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黔教办安稳【2018】76号)和《安顺市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安顺行”活动方案的通知》(市安委办【2018】3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开展好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让广大师生增强应急意识、提升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遏制安全事故的能力,2018年6月4日安顺学院附中举行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我校通过校园广播、LED显示屏、校园宣传栏等方式进行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氛围。在周一国旗下讲话中,安顺学院附中数学组教师李果向师生宣讲“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意义,并向广大师生发出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月”活动号召。

除此之外,我校还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班会活动,向同学们宣传并普及增强应急意识、提升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能力、遏制安全事故安全知识。

通过“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活动,全校师生增强了对安全生产的了解,清楚了“安全生产月”的含义。增强广大师生应急意识、提升安全意识素质、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以及遏制安全事故的能力。



安顺学院附中学生科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