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中开展2018年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安顺学院附中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既是贵州省学业水平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为实现全面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

本次考试于5月17至18日进行,我校共有314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选修网络技术的有313人,选修多媒体的有1人。

2018年5月16日下午,安顺学院附中召开2018年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培训工作会议。

说明: 135802255434110500

会议上,各参与培训工作人员深入学习了《考务工作细则》、《违规处理办法》等文件,并加强对自身的纪律教育和业务要求。

教务科作为主要承担本次考试任务的科室,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考前准备、机器调试、考场布置,充分为5月17至18日的考试工作做好准备,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前,各班班主任须在考试前将准考证发放到考生手中并组织学生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有序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严格按照程序进行。

考试中,西秀区考试中心傅健生老师对我校组织的考试进行全程监督。

最终,安顺学院附中2018年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安顺学院附中教务科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