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中开展禁毒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根据安市教办[2018]42号关于印发《安顺市教育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抓住全省开展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的契机,巩固深化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攻坚会战成效,促进禁毒事业全面可行发展,不断提升毒品治理的成效,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为切实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安顺学院附中开展禁毒教育展板展示活动。

5月16日,按照《安顺学院附中禁毒工作计划》要求,安顺学院附中保卫科全体人员出动,将禁毒展板装板上架,在校园内摆放整齐,待学生放学后随时可自由观看展板上有关禁毒方面的知识。除了采取学生自由观看的形式外,保卫科还组织学生集体观看学习禁毒常识。

微信图片_20180517113702微信图片_20180517113708

(学生认真阅读展板内容)

微信图片_20180517113717

(教师们观看展板)

开展毒品的宣传与预防,更好地保障了学生的身心健康。此次禁毒知识展示活动,师生们都积极参与,真正做到了深化学生禁毒基本常识,提高识毒、拒毒能力。



安顺学院附中保卫科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