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我校高一高二年级召开半期考试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14-05-21 点击数:

201451917:15,我校高一、高二年级分别在举行半期考试总结,各学科教师代表就本学科试卷、考试成绩、学生存在的问题等作了全方面的总结。

1、基于我校学生基础差、底子薄的实际情况,各学科在教学过程中一定要重视基础知识教学,引导好学生不要舍本逐末,不重视基础知识、基本概念、基本技能的掌握,而去钻研怪题、难题,事倍功半。

2、针对学生普遍存在的偏科现象,各年级拿出相应措施,教师在教学过程、课余时间多鼓励学生,树立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信心,教师多与学生交流沟通,注重学生心理健康问题。

3、各年级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宣传到位,班主任随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保障电话24小时开通。

 

 

 

                                       安顺学院附中

                                        201452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