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举行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4-03-03 点击数:

    201433日上午10:00,安顺学院附中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附中大操场举行,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附中校长齐娟代表学校发言,她说,附中的发展需要全校师生共同努力,附中的精神需要全校师生共同传承,在新学期里,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的机会,把握今天,迎接明天,希望全体高三学子做好最后的冲刺,为附中的辉煌添砖加瓦。

开学典礼过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附中校长齐娟、党总支副书记梅正宗、副校长董天金、副校长张明莉等学校领导干部为2013年度获得安顺学院附中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职工、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人员颁发了奖状,并鼓励他人学优、创优、争优,为了附中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

 

 

 

 

 

                                          安顺学院附中

                                         201433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