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召开安顺学院2017级历史学专业见习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安顺学院人文学院2017级历史学专业见习生座谈会在安顺学院附中行政楼二楼录播室如期举行。会议包括学生感言、教师心得等环节。会议由王敏秋老师主持。

 在为期一周的见习时光,见习学生和全校师生一起学习,一同思索,一起进取,一起成长……留下了串串动听的音符......尤其是在课后的时间里,他们还在反思自己的所得与所获,认真完善个人的见习报告,书写心得与收获。

 在座谈会上,安顺学院人文学院2017级历史学专业的杨克鹏、石仕练两位同学分别与大家分享个人的见习心得。安顺学院附中曹仕勇老师对见习工作进行总结,一是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历史老师;二是要从思想上、行动上诠释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劝诫见习生们都应该珍惜时光、创新学习、积极进取。




安顺学院附中

2019年11月29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