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组织参加“2019 届高三二轮复习指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2019届高三第二轮复习指导,依据安顺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管理专家指导组制订的《2019届高考备考教学视导总方案》,特邀贵阳市第一中学9个学科专家到关岭民族高级中学开展复习备考指导活动,对高三二轮复习和《2019考试大纲》进行专题发言。

说明: IMG_0546

 各学科专家把考纲与教学复习相结合,考纲能力要求在高三复习和教学实际中落实做出精彩发言。强调注重思维训练、能力训练、表达和书写训练。

 就《2019年考试大纲》的变化提出了备考的复习建议,对老师们把握考试方向有积极的意义。张蓉老师强调新考纲加强人文精神和核心素养的考查,提出强化历史思维、提升综合能力、注重核心素养、树立正确史观、关注热点学以致用等备考。

说明: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412083335

说明: IMG_0532

 高考备考阶段,教学规范要效率、要质量、要分数是高考备考的有效策略之一,为了更准确地理解新课标高考的命题思路,聚合教师智慧,充分发挥备课组集体备课职能,精心雕琢课堂,交流推广优质教学方法和备考策略,有针对性地、科学地引导高三教师开展二轮复习工作,切实打造高效复习课堂。

 本次研讨活动既是高三提升质量的重要一环,也是我校深入课堂改革、提高课堂效率的重要推手,各科组老师都认真听取讲座,结合我校学情制定出合理的二轮复习方案,从而提高附中的教学质量。




安顺学院附中

2019年4月12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