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营造学校良好的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教育学生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2020年6月1日,安顺学院附中开展“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班主任就一些基本的法律知识以及现阶段学生容易受到的伤害给大家作了介绍,并向学生们告知校园欺凌、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积极宣传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的重要性。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同时6月也是综治月,坚持以正面宣传为主,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人人皆知,打造斗争声势,弘扬正气,震慑犯罪,为深入开展打黑除恶斗争营造良好的氛围。通过本次扫黑除恶活动,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识别恶势力的能力,坚持以正面宣传为主,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人人皆知,打造斗争声势,弘扬正气,震慑犯罪,为深入开展打黑除恶斗争营造良好的氛围。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扫黑除恶主题会)

 通过班会,增强了同学们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学校还将通过电子屏、宣传栏、黑板报等多种方式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影响力,营造良好氛围,远离校园欺凌,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安顺学院附中

2020年6月5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