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2021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第59个纪念日,本月,是我校的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的当日大课间集会时,我校就向全体同学发出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倡议,揭开了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的序幕。

 在3月15日全校师生升国旗仪式中,学生代表高二一班的吴蕊同学做了《弘扬雷锋精神从我做起》的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同学们发出了学习雷锋精神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号召。

 同一天的主体班会课时间,全校各个班级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会,大力弘扬雷锋时代精神,使全校学生学习雷锋优良品质,构建和谐校园环境。

 团委组织学生出了学雷锋的专题黑板报。

 这次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活动,不仅使得雷锋精神在新一代的青少年身上得到延续,得到发扬,还使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得到升华。



安顺学院附中

2021年3月16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