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团委组织志愿者奉献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暖冬义卖,分享你的爱。2020年12月28日,安顺学院附中一七三四义卖团的志愿者们在学校校园举行了爱心义卖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组织,高三(4)班班主任薛凯老师负责,共筹集资金492.4元,全部善款用于帮助西秀区安详养老院的孤残儿童购买鸡蛋、大米等生活用品。



 爱心义卖活动追求的不是经济利益,它是通过同学们身体力行的参与,然后增进彼此间的沟通与感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传递了同学们那颗乐于奉献的爱心。

 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体会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给予孤残儿童精神上的支持与鼓励,使他们不被生活的困难所压垮。

 今后学校将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引导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到阳光向上、关怀温暖的志愿者活动中,以此加强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其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文/图:办公室杨茜)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