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学院附中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根据共青团安顺市委《关于组织参加“青春闪光”青年培训工程---2021年贵州省中学团委负责人团务知识培训班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附中团委负责人谭潇老师于2021年4月11日至16日在贵州省团校参加了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中学团委负责人培训。2021年4月20日,谭潇老师召集附中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召开了专题分享会,将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感分享给全校学生干部。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分享会开始授课

在此次分享会上,谭潇老师把分享内容分为“我们为什么要学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团员如何修炼自身报效祖国”三个部分,详细的介绍了此次省团校培训的整个学习经过,将所学所感倾囊相授,全体学生干部受益匪浅。

“我们为什么要学党史”

谭潇老师讲授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学生干部观看什么是“颜色革命”视频

谭潇老师介绍全国最美教师、全国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贵州省道德模范刘秀祥的事迹

同学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

这是一堂生动形象的思想政治课,是学院附中团委开启从严治团的第一步。共青团是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共青团的职责是引领广大青年不忘团的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在今后的工作,特别是学生工作中,附中团委将不断调整工作思路,狠抓青年思想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努力为党培养优秀的接班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