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召开2018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教学筹备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为保证2018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进行,2018年10月23日,安顺学院附中党总支书记陈宇、副校长董天金、教务科及教研科组织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及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在我校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复习迎考准备工作会。会议由教务科科长陈明学主持。

首先,安顺学院附中教务科副科长杜尔权向在座全体人员通报2018年12月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情况及2016级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安顺学院附中教研科副科长郭雪芬就复习内容、资料使用等方面对各学业水平考试工作进行了指导。

之后,安顺学院附中教务科科长陈明学分析了高二年级当下所面临的考试形势,明确了“冲A灭D”的指导思想,提出了我校学业水平考试的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希望所有老师本着对学校、对学生负责的精神,提高复习的效益。

说明: 566390523471349182

此后,安顺学院附中副校长董天金提出要求:全体老师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学业水平考试复习工作,克服困难,勇往直前。

最后,安顺学院附中党总支书记陈宇强调:每一级学业水平考试对于我校来说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定准目标,真抓实干,力争实现全年级既定的目标。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学业水平考试的复习工作思路,调动了与会各班班主任、任课教师们工作的主动性,为高二全体学生力争在即将到来的学业水平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安顺学院附中教务科

2018年10月24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