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召开安顺市2019年高三适应性考试(一)考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2019年2月22日下午,安顺市2019年高三适应性考试(一)考务培训会在附中二楼录播室召开。附中党委书记陈宇、校长罗瑜、副校长董天金、副校长欧阳忠出席会议,全体考务及监考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董天金主持。


说明: cf50c9340633bab32d698b2d9bcfbb19_


 教务科根据市、区招生考试中心工作要求,对考务流程、试卷管理、监考工作要点、考务人员分工等进行了详细安排,进一步明确了考务人员、监考人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规范。

 罗瑜校长结合附中考点的情况从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协作意识、增强纪律意识三个方面提出要求,首先严格执行考试工作程序,要规范操作,严守考纪,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以确保“零差错”的工作目标;其次要讲究协作,“众人拾柴火焰高”,密切配合,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务工作广、量大、环节多,要有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同时更要有明确的纪律措施做保障。

说明: c8dce3e597cbbced105779387183ca37_


    陈宇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纪,考务人员要认真履职,营造出高考氛围,共同完成高三适应性考试监考和服务工作。

 据悉,此次高三适应性考试附中考点共设15个考场,共有440余名高三学生参加。



安顺学院附中

2019年2月22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