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政策宣讲

作者:陈明学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202238日,安顺学院附中2022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政策宣讲在安顺学院附中阶梯教室举行,高三年级班主任和110名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议。



 

会上,来自贵州应用职业技术职业学院等省内的高职院校的招生宣讲员分别从什么是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的报考条件、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与普通高考专科招生有何区别、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如何进行、录取依据(成绩计算)、参加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有什么好处及各校的优势等进行政策性宣传引导。还通过2019年、2020年、2021年高职招生个别热门专业录取对比,更进一步阐述了参加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的好处。

 

学生对前来参与的学校产生浓厚兴趣,并在会后来到各学校宣传点进行了详细的咨询。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贵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城市职业学院、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等省内7家高职院校在现场设立咨询台,耐心细致地为广大考生答疑解惑,引导他们消除顾虑,并结合考生自身实际,科学定位,给每个考生提出合理化建议。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考生对高职分类考试有了进一步更明确、更清晰的认识,也为考生选报院校和专业指明了方向,受到了考生的一致好评,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一定的成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