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召开2017届高三学生高考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4-05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惠风和畅,鸟语花香。值此春意盎然之际,在即将迎来全省适应性考试的关键时刻,安顺学院附中在学校礼堂召开2017届高三学生高考动员大会。学校领导齐娟校长、董天金副校长和欧阳忠副校长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教务科陈明学科长主持。

(安顺学院附中高三高考动员大会)

面对全体高三学生,齐娟校长在动员大会上指出,高三是上天赠予我们的一块磨石,用来磨去我们的轻狂、躁动和恐慌,并在打磨的同时,赋予我们新的内涵;高三是充实的,你们身在其中,更值得去欣赏,去把握。高三,并不可怕,并不是人生最难过的坎。天道酬勤,辛苦的耕种总会有所收获。高三,也绝非容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却难买寸光阴,切不可虚度。拥有高三,是一种财富,回味高三,激情无限。

齐校长强调,高三是首歌,旋律的抑扬顿挫才能展现它的美丽;高三是段路,坎坎坷坷中都会留下坚强的脚步;高三是座山,翻越它,“一览众山小”的壮志情怀昭示天地;高三是人生幸福的一种选择,勇者无惧,勇者何惧!因为,生活充满了无限的可能!

(齐娟校长在高三动员大会上讲话)

董天金副校长、欧阳忠副校长就分管工作分别做了简要讲话。

(高三全体师生参加高考动员大会)

高三年级组以及全体高三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安顺学院附中

2017年4月5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