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召开2019年学校安全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4月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附中党委书记陈宇主持,校长罗瑜、党委委员吴德政和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顺学院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2019年度第二次学校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议精神,强调必须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认真研究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完善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每位教职工都要提升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工作的成效,尤其是班主任对学生做好安全教育。清明将至,提倡文明祭祀,保卫科做好汛期的安全隐患排查,并且告知师生注意假期的交通出行安全,强化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工作,加强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及时掌握校园内外的安全形势,推进警校联防联动工作。认真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排查是否有校园欺凌现象,防治校园周边的黑恶势力入侵渗透,杜绝校外任何强买强卖、精神传销进校园。

 会上,陈宇书记根据上级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学校安全工作现状,提出安全工作需要加强环节。最后我校党委书记陈宇结合校园安全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认识到位,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是要加强安全教育,提升安全认识;三是要建章立制,完善制度,构筑安全防控体系;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安全工作的落实;五是加大安全工作监管力度和领域,确保校园安定稳定。

 安全工作无小事,我校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说明: f8fa1098125589e4c6bd03abfc46b34



安顺学院附中

2019年4月2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