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保卫科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治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为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和学习生活环境。根据保卫科工作计划,保卫科全体人员在2019年4月4日对校园及周边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此次排查重在全面查找各种安全隐患,切实消除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因素和隐患,强化学校内部安全保卫,切实加强学校内部安全管理工作。

 一、本次安全隐患排查的总体情况

 本次保卫科对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做了一次拉网式大检查,对检查情况做了认真总结,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总体情况较好。

 二、整改措施

 对以上发现的问题,保卫科已经和相应科室对接,并把需要整改的问题以台账的形式上报总务科且限期整改。

da4483ed5fc80dc6a867b6a98f34e2f




安顺学院附中保卫科

2019年4月10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