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扶贫日捐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安顺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安顺市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发扬扶贫救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20年10月26日上午,在我国第七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我校组织全校干部职工,在行政办公楼旁开展2020年扶贫日捐款活动。

 捐款现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排好队列依次走到捐款箱前,慷慨解囊,纷纷献出爱心,伸出援助之手,用一份份善款传递着正能量,用一颗颗爱心弘扬脱贫攻坚的冲刺决胜时期,附中人助人为乐的良好风尚。(文/图:附中杨茜)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