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校长欧阳忠做关于安顺市“创文”工作的国旗下讲话

作者:学生科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今年安顺市第三次申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个文明城市的创建绝不是单靠政府完成的,“文明城市”也绝不是表面上的称呼,每一个人都得行动起来,带着同一个追求,共同努力奋斗,让我们的家乡变得天更蓝,草更绿,花更香,人更美。故此安顺学院附中欧阳忠校长在620日上午的升旗仪式上,做了《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同行》的国旗下讲话,号召全校师生为安顺第三次申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欧阳校长向全体同学、老师发出倡议:让我们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积极投入到创建活动中。他从三个方面详细提出要求:一、积极参与,从我做起。首先要知晓创建,关心创建,融入创建。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提高参与创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崇尚文明,躬行礼仪。摒弃不文明陋习,使用文明用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争当文明使者。三、情牵大手,共创文明。小手牵大手,带动家庭、社区和社会齐心共创。

(安顺学院附中校长欧阳忠做关于安顺市“创文”工作的国旗下讲话)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同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创文”宣传教育,使学校的“创建文明城市”氛围急剧提升。希望在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文明礼仪的和谐之风吹遍附中校园,进而提升安顺学院附中的精神风貌。 

 

 

                                       编辑:张浩然

一审:陈云霞

二审:杜尔权

三审:欧阳忠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