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2022级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秋风习习,朝阳东升,军训启航,少年飒爽英姿尽显风发意气。安顺学院附中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歌声中拉开帷幕

此次军训动员大会由副校长董天金同志主持,党委书记罗瑜同志、校长欧阳忠同志、副校长伍惊涛同志、总务科科长吴德政同志、教务科科长陈明学同志、学生科科长陈云霞同志、保卫科科长刘彭远同志、教研科科长郭寅同志、宿管科科长刘兴丽同志、团委书记谭潇同志及以上科室副科长、总教官张家州、高一新生及班主任老师,教官参加大会。

安顺学院附中党委书记罗瑜同志宣读2022级新生军训团组成通知。随后,参训学生代表发言。高一4班李雨雯同学说道:接下来的军训中会树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的思想;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提高服从命令意识;树立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争先创优意识。

    安顺学院附中校长欧阳忠同志作军训动员讲话,欧阳忠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了本次军训的几点希望:一是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参加军训;二是要以顽强刻苦的意志完成军训;三是要以持之以恒的精神延续军训。

暑热并未消退学生训练激情,动员大会结束以后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奔赴操场开启训练,各方阵随口令而动,精神抖擞。笔直的站姿、坚毅的眼神、绿茵场上空飘扬是蓬勃的朝气。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