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各科室、年级组: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端午节放假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高一年级6月3日(星期五)至6月5日(星期日)放假,共三天。6月2日(星期四)下午上完1、2节课后,16:10学生全部离校。6月5日(星期日)下午17:30--18:30返校,晚自习正常进行。

2、高二年级:因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参加高考监考,故6月3日(星期五)至6月8日(星期三)放假,共6天。6月2日(星期四)下午上完1、2节课后,16:10学生全部离校。6月8日(星期三)下午17:30--18:30返校,晚自习正常进行。

3、高三年级:6月3日(星期五)至6月5日(星期日)放假,共三天。6月2日(星期四)下午上完1、2节课后,16:10学生自愿离校;6月3日至6日,根据学生留校情况,高三年级组安排教师值守;6月7日、8日学生参加高考;6月9日上午毕业典礼,中午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4、教职工6月3日(星期五)至6月5日(星期日)放假,共三天。端午节期间加强行政、保卫、宿管值班。

二、作业布置

高一、高二年级组安排好各科任教师布置好作业。

三、工作要求

1、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总务科、保卫科、学生科等科室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抓好以校园消杀、校园门岗管控、学生健康状况监测等为重点的端午假期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师生仍需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学校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原则上不出省或跨省长途旅行,尽量居家不外出,减少聚集,不与中、高风险区返黔人员接触,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2、假期实行外出(离开贵州省)报备制度。确因特殊原因出省的,需按程序向学校报备。报备程序为:行政办公会成员外出前向校长请假,同时向办公室报备;教职员工外出前向所在科室主要负责人报备,各科室及时向办公室报备;学生外出前向所在班主任报备,班主任及时向学生科报备。

3、高度重视端午假期安全工作。各科室、年级组要深刻汲取近年多地发生的学生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有针对性地对所属师生员工进行安全知识教育,重点加强疫情防控、道路交通、防溺水、自然灾害防范和食品卫生及饮用水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员工的法制观念,提高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防止同类事件的发生。要深入开展校园重点区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卫科要组织力量,加强端午节期间校园安全巡逻,严防治安案件以及危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案件发生。

4、严格端午节期间值班工作制度。端午节期间,值班人员要按值班制度要求,严格执行值班工作安排和信息报告制度,遇有突发事件发生或紧急情况,要按规定及时向学校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报告,并做好应急处理。未经正常审批,严禁动用办公车辆。

5、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端午节期间,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全面做好安全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确保事故信息和其他重要信息及时、准确上报。学校办公会成员、班主任必须保持通信畅通,遇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须第一时间向学校办公室及分管校领导报告。重大事件不得迟报、漏报、瞒报和错报。

四、联系方式

   室:33720158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